推动食品可持续发展 跃大学子独具匠心争做“农业企业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跃大室内农场设有可自动浇水的垂直水耕种植塔。(新跃社科大学提供)
跃大室内农场设有可自动浇水的垂直水耕种植塔。(新跃社科大学提供)

字体大小:

跃大从去年1月起,与本地农场合办三个月的农业企业家孵化项目。学生须上12堂课,最后组成小组并提出商业点子,在大学市集活动上展示售卖产品。

检查土壤湿度的工具、从食物垃圾中提取色素并制成颜料,以及用发酵的康普茶制作人造皮革……这些都是一组参加新跃社科大学“农业企业家孵化项目”的学生,为推动食品可持续发展,以及减少食物浪费所提出的点子。

新跃社科大学从去年1月起与本地农场Nutrious Farms合作开办为期三个月的农业企业家孵化项目(Agri-preneur Incubation Programme),旨在通过让学生在校内的室内农场种植蔬菜,以及与从事农业工作的专家交流,增强他们对我国“30·30愿景”和粮食保障的意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