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屋主报警:前屋主没换住址领走邻里购物券

刘先生称,前屋主至今没有更换地址,对方的信件仍寄来他家。(徐颖荃摄)
刘先生称,前屋主至今没有更换地址,对方的信件仍寄来他家。(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前屋主十多年前卖屋给他后,至今都未更换地址,如今连300元邻里购物券也被前屋主领走,令他又气又无奈。

这名苦主是刘先生(61岁,建筑承包商),一家五口居住在勿洛北3街一带。

刘先生说,前屋主约50岁,十多年前对方和妻子因离婚卖房,他于是买下房子,和家人入住。

不过,前屋主搬走后并没有更换地址,所有政府部门的信件都还是寄到刘先生的家中。

刘先生称,他起初会把信件放进寄错信件的信箱,两年前也曾去报警,但是情况并未好转。“如果说一开始忘记换地址还有可能,但不可能十多年来都忘了换地址。”

刘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前屋主还以刘先生的住家地址领走了300元的社区发展理事会(CDC)邻里购物券。

刘先生说,星期二(1月3日)发放购物券当天,他的妻子当晚7时许上网想要领取购物券时,网页却显示购物券已被领取,而且页面上显示的领取者名字竟是前屋主。

根据网页内容:“抱歉,以下人士(前屋主名字)已代表你的家庭领取购物券。”

他说:“因为前屋主没换地址,无端端成了我们的家庭成员之一,就这样领走了购物券。我们是很生气,也很无奈,不知要如何联络前屋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