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杨邦孝法学院获杨家2000万元捐款 将设三新项目促法律学习研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是已故前大法官杨邦孝的三周年忌日,杨家捐赠2000万元给成立15周年的新加坡管理大学杨邦孝法学院作为贺礼,法学院将设三个新项目,用义款援助贫困法学生、栽培法律学者和加强法律研究。

新大在1月8日发文告,宣布把其中1000万元的捐款投入新设的杨邦孝援助金(YPH Law Access Award),另两个新设立的杨邦孝研究生奖学金(YPH Fellowship Programme)和杨邦孝建设研究基金(YPH Research Impact Fund)则将各得500万元。

杨邦孝援助金将发给今年新学年八名需要经济援助的一年级新生,得主在攻读法学位期间将获全额学费补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