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水准试卷出错不常见 澄清考题所花时间会补给考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A水准试卷考题出错的情况并不常见,过去三年只发生过两次。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在国会回答询问时指出,发生考题出错的情况时,考官用来澄清考题错误的时间会补偿给考生,以确保他们考试的时长不受影响。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去年11月16日的A水准H2级化学第三试卷中第五题的化学结构图在出题时画错,个别初级学院的考官用不同的方式指导考生纠正考题的错误,而且没有统一考试结束收卷的时间。不少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上网质疑各初院的收卷时间不统一,影响全国考试的公平性。

针对裕廊集选区议员陈有明和先驱单选区议员郑德源的提问,颜晓芳回答说,出现错误的是一道非强制性作答考题的两个部分,各占一分。考试开始前,考官将试卷和更正纸条一起发给考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