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案前与各行业领袖对话 黄循财:人们担心通胀和商业成本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星期三(1月11日)同贸工部长颜金勇一起,在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同各行业领袖进行财政预算案前对话。

黄循财傍晚在脸书贴文说:“能够同每一个人面对面交谈与互动的感觉很好,现在的情绪比起前几年疫情期间更积极。不过来年的前景仍然充满挑战,人们继续担心通货膨胀和商业成本。”

他也说,与会者讨论了未来的增长与转型机会,包括如何帮助企业创新、国际化以及继续转型之旅。“我们在制定预算计划时,将仔细考虑所有来自商界的意见与反馈。”

黄循财将在2月14日下午发表新财政年预算案声明。这将是他第二次以财政部长的身份发表预算案声明。

财政部从2022年12月3日起至2023年1月13日展开为期六周的公众咨询,邀新加坡人对新财政预算案提出意见和想法。公众、机构和商家可针对三大主题提供意见,即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复杂世界中前行、如何加强社会契约,以及如何建设具韧力的国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