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儿子长期受精神病困扰坠楼亡 指医疗疏忽误诊父母提告索赔33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发起诉讼的是阿罗基萨米.史蒂芬(67岁)与陈金娣(66岁)夫妇,他们声称,在儿子逝世后精神上大受打击,因受抑郁症与持续性复杂丧亲障碍影响而无法工作,导致两人得放弃工作,显著影响两人的收入。

长期受精神疾病困扰的31岁长子坠楼自尽,夫妇指责私人精神科医生与心理卫生学院的一名医生医疗疏忽,包括做出错误诊断和没有正确配药,导致儿子走上绝路。夫妇如今起诉医生与心理卫生学院,索赔330万元。

这起民事诉讼星期四(1月12日)下午在高庭过堂,由诉辨双方提呈开庭陈词与其他相关文件。发起诉讼的是阿罗基萨米.史蒂芬(67岁)与陈金娣(66岁),丈夫原是公务员,妻子则是学校辅导员。他们育有两名儿子,长子塞尔文(Salvin Foster Steven)在2017年9月7日从住家坠楼自尽,他当时31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