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邻里商圈办“极速前进”竞赛 以寻宝游戏带动人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邻里节举办寻宝游戏,有参赛者三代同堂携手参与挑战。(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提供)
邻里节举办寻宝游戏,有参赛者三代同堂携手参与挑战。(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四个邻里商圈轮流举办“极速前进——邻里版”竞赛,让参赛者通过刺激好玩的方式在邻里寻宝,带动人气。

第二届邻里节首次举办竞赛节目,考验参赛者对邻里的认识。参赛队伍要在两个小时内依照提示到达邻里中的正确地点完成各项指定任务,包括购买参与商店内的指定物品。每组参赛队伍将有100元交通与购物费,并只能乘搭公交或环保交通工具。

据《新明日报》报道,竞赛继上个月在丹戎巴葛邻里展开首场后,上周日(8日)在马林百列邻里登场,涵盖马林台和马林百列中路的邻里商圈。当天共有四支四人队伍参赛,参赛者年龄介于15至60岁,当中还包括三代家庭成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