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550元订金开学日等不到载送 家长报警

家长询问对方后,对方发来图中的校车照片,但交钱后却没等到车来接载。(受访者提供)
家长询问对方后,对方发来图中的校车照片,但交钱后却没等到车来接载。(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交550元预订载送服务,但开学首日却苦等不见司机出现,运输公司负责人事后还失联。家长担心被诈骗,立刻报警处理。

家住榜鹅的陈女士(40岁,家庭主妇)上月底为准备到华中念中一的孩子联系载送服务,最后与另外三名家长一起预订了一辆七人座的汽车接送,谈好的价钱是四人每月共付550元。她们也预先把钱转账给对方。

但到了1月3日开学当天,陈女士带着孩子在上车地点等了10分钟都没人来载送,打电话给司机也没人接听。

她说:“我们当下联系公司负责人,但对方不接电话,只是发来信息道歉,并叫我们改搭德士,说公司可承担车费。”

经过此番周折,陈女士与其他家长认为公司不可靠,因此要求退款。

“对方答应一两天内办妥,但至今我们都没收到钱,负责人也不接电话了。”

涉事者怀疑被骗,于是报警。

另一名住在盛港的家长王女士刚巧也找到了同一家运输公司,安排载送孩子到维多利亚学校上学。

她说自己也预付了车费,但开学前一天听别的家长说,公司迟迟不确认行程,于是主动联系负责人了解情况。

“对方那天才说没安排司机,得推迟一星期才开始提供服务。但直到现在仍没能安排上,钱也不退还给我们。”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并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