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封锁停车场调查 三名少年涉偷车被捕

字体大小:

三名少年涉偷走一辆共享汽车后,疑发生车祸弃车逃,惊动警方封锁半个停车场和出动警犬调查,三人过后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天(1月15日)早上7时15分,地点是义顺3道第773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

热心读者过后发来视频和照片,指星期天早上约10时经过该处时,看见大批警员封锁现场,并出动至少五辆警车,他还看见一辆汽车停在路中央,但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记者走访现场时,一名不愿具名的女居民说,星期天早上起床吃早餐后,屋外并无任何异样,直到早上10时半才发现许多警员包围那辆车,还看见一辆罪案现场调查车在场。

她说,原本以为是交通意外,但没看见救护车,却看到警犬,因此心中生疑,认为案件并不单纯。

她指被调查的那辆汽车,右侧明显受损,左侧则有大片漆料脱落,以及有明显的刮痕。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指义顺3道第773座组屋前的停车场有一辆遗弃车辆。三名年龄介于13岁至17岁的男青年随后因偷车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新明日报》了解,被偷走的是一辆共享汽车。

一般相信,这三人偷偷开走汽车后,疑途中发生车祸,令车身受损,因此惊动警方到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