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要求减刑车不充公 法官斥玛莎拉蒂跑车男 应在牢里反省自己错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承彦前后一共面对79项控状,他的总刑期为六年四个月又16周。(档案照片)
李承彦前后一共面对79项控状,他的总刑期为六年四个月又16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之前求情称已真心悔过的玛莎拉蒂跑车男又回到法庭,要求减刑和不要充公他的跑车,结果被高庭法官严厉斥责他不知错误和毫无悔意,他应庆幸自己没有面对更重的刑罚。

李承彦(38岁)因在2017年犯下蓄意重伤交警等罪行,被判坐牢四年七个月、罚款3700元,以及终身吊销各级驾照,他后来上诉也被驳回。李承彦犯案时所驾驶的是玛莎拉蒂跑车。

在获准保释等候上诉期间,李承彦继续闯祸,包括在被令终身禁驾的情况下数次违例开车和硬闯交警路障;加上其他罪行,他在去年1月被判坐牢21个月又16周,以及缴付1000元罚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