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妇嘴撞墙 电梯悍匪抢名牌包

被告在事发地点的电梯里捂着妇女的嘴,抓她的头往电梯墙和门乱撞。(曾美玲摄)
被告在事发地点的电梯里捂着妇女的嘴,抓她的头往电梯墙和门乱撞。(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穿着连帽衫戴着口罩,悍匪手抹药油,在电梯内捂着妇女的嘴,抓她的头往电梯墙和门乱撞,待电梯门一开就拉她的名牌包逃!

悍匪默哈莫纳瑟尔(Mohammad Nasser Bin Samad,48岁)面对五项控状,包括抢劫伤人、偷窃、恶作剧等。他星期三(1月18日)承认其中三项罪行,余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去年8月25日晚上10时30分,受害妇女(44岁)从义顺地铁站走到义顺11街第128座组屋底层等电梯时,发现被告站在她身后。

被告尾随妇女进了电梯,妇女按七楼,他则按八楼。为了保持距离,妇女见被告往后挪,她就往前靠电梯门边站。

根据主控官在庭上播放的电眼画面,电梯门才关上,被告就掏出药油,涂抹在双手,再一鼓作气以双手捂着妇女的脸。

妇女奋力挣扎,被告抓着她的头往电梯的墙和门撞至少四次,撞得妇女瞬间感到晕眩。

挣扎中背对电梯门的妇女,在电梯门打开的瞬间,跌出电梯外,被告则迅速拉走她的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包,从楼梯往一楼逃去。

当时,妇女仍拉着包包的肩带,但一轮挣扎后肩带被扯断,被告立即逃跑。

调查揭露,被告因入不敷出所以犯案。他穿着连帽衫(hoodie)戴着口罩,在义顺纳福城盯上妇女后尾随,随之干案。他所抢的包包加上包内的物件,共价值约3200元。

妇女事后到医院求诊,额头、右手臂、右手肘、左膝盖和左肩上都有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