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3

春到河畔开幕烟花秀 邀访客赏“铁树开花”

为庆贺兔年到来,在滨海湾花园举办的春到河畔将呈献绚丽烟花表演,邀请访客一同在擎天树丛间欣赏寓意吉祥瑞兆的烟花绽放。(李冠卫摄)
为庆贺兔年到来,在滨海湾花园举办的春到河畔将呈献绚丽烟花表演,邀请访客一同在擎天树丛间欣赏寓意吉祥瑞兆的烟花绽放。(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为庆贺兔年到来,在滨海湾花园举办的春到河畔将呈献绚丽烟花表演,邀请访客一同在擎天树丛间欣赏寓意吉祥瑞兆的烟花绽放。

春到河畔2023星期五(1月20日)晚上大约8时开幕,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名为“铁树开花”烟花秀,希望借此祝福民众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

想要观赏擎天树璀璨烟火秀全景的访客,可到海湾舫广场(Bayfront Plaza)、金园(Golden Garden)、银园(Silver Garden)和绿坪(The Meadow)等区域选个好位。

为了准备烟花秀,1月20日当天,擎天树观景台楼顶平台将全天关闭;当天下午5时半起,主办方也会封锁擎天树四周地区。

华侨城空中走廊,以及擎天树观景台也会在傍晚6时起关闭,不允许访客进入。

晚上7时45分的花园狂想曲的灯光秀将暂停,到晚上8时45分才会恢复;到时,当局会配合农历新年到来,推出特别版灯光秀——“春暖花开”。

春到河畔美食街和游乐设施等则会晚上8时30分、也就是烟花表演结束后才会开始营业。

主办方鼓励访客尽可能搭乘公共交通前往会场,以避免交通堵塞问题。

为了准备烟花秀,1月20日当天,擎天树观景台楼顶平台将全天关闭;下午5时半起,主办方也会封锁擎天树四周地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