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电脑通讯军事情报有热忱 军官转换跑道受委为高级军事专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俊宇(左)从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手中接过佩剑,正式受委为四级军事专才。(国防部提供)
陈俊宇(左)从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手中接过佩剑,正式受委为四级军事专才。(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担任军事情报专才的陈俊宇四级军事专才在国民服役期间曾出任军官,但是基于对军事情报的兴趣,大学毕业后他决定加入高级军事专才计划,希望能在这个领域掌握更专业的知识和技能。

出于对电脑通讯和军事情报的热忱,曾担任军官的陈俊宇转换跑道,一路陪伴与见证第四军种数码部队的成立,并受委为高级军事专才。

第24届高级军事专才结业典礼星期四(1月19日)在淡马锡俱乐部举行,由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担任主宾。这也是首次有来自第四军种——国防数码防卫与情报军部队(Digital and Intelligence Service,简称DIS、数码部队)的高级军事专才受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