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四季转售价涨幅缩小 李智陞:组屋买家更谨慎 政府会继续留意市场走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第四季整体组屋转售价涨幅缩小,显示买家已更为谨慎。政府将继续留意和研究接下来几个季度的市场走势,特别是在全球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新加坡这个相对安全的避风港会引起房产投资者的注意。

根据建屋发展局星期五(1月27日)发布的组屋转售数据,受到降温措施和高利率的影响,整体组屋转售价去年第四季环比上涨2.3%,是自2020年第三季以来的最低季度增幅;去年全年则涨10.4%,涨幅也小于前年的12.7%。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星期六(1月28日)出席社区活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一数据反映出有许多买家在眼下的经济局势下,抱持着更谨慎的态度。但这一走势是否会持续,目前还言之过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