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店屋阳台石灰剥落 砸中路旁轿车

字体大小:

疑植物根茎入侵阳台导致石灰脱落,牛车水一店屋的三楼阳台石灰剥落砸下,砸中停在路旁的汽车,惊动警方封锁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1月28日)下午5时许,地点在牛车水“会馆街”的武吉巴梳(Bukit Pasoh Road)一带。《新明日报》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被砸中的是一辆灰黑色的沃尔沃(Volvo)汽车。

据观察,涉事的店屋共有三层楼,一楼为医美诊所,二楼是舞蹈教室,三楼则是制作公司,而仅有三楼有阳台。石灰块是从阳台下方剥落,事发后阳台留下一个L形缺角,并可见数根疑似植物根茎的条状物穿出石灰,悬挂在空中。而砸中汽车的石灰块,事发后已碎成大大小小的块状物,其中最大的也有如砖块般大小,现场满地碎石,一片狼藉。现场有两名警员到场了解情况和问话,随后便在四周拉起封锁线,避免民众靠近。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天(29日)再度走访现场时,发现涉事汽车已被拖走,现场则仍被封锁,一个提醒公众“避开”的告示牌放置在封锁线旁。

涉事店屋的二楼舞蹈室职员受访时透露,舞蹈室在此处营业约八年,她事发时不在场,但对事故略有所闻。

“我听同事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不久后,几名老人家就聚集在附近,大家都被眼前一幕都吓到。”

她也透露,“听说他们马上联络业主,业主事后赶来,并安排了人明天(30日)来修复阳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