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tiam折扣卡6月30日停用 须用职总平价应用才有折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Kopitiam旗下咖啡店、食阁和小贩中心推出多年的折扣卡将在今年6月30日停用,顾客必须下载职总平价的应用付费才能在购买餐点时,继续有10%折扣。

职总富食客合作社(NTUC Foodfare)是在2018年收购本地咖啡店集团Kopitiam。职总平价发言人星期四(2月2日)回复媒体询问时说,3月1日起,那些折扣卡还有储值的人可获得全额现金退款,或把储值转入职总平价应用当成宏惠积分(Linkpoints)。一些Kopitiam会有自助服务机办理退款,并安排职员在场帮忙。

至于那些没有应用的年长者,从3月1日起,属于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加入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并且没有信用卡和转账卡的年长食客,将能在出示证明身份的卡后,继续享有一成则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