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10亿元投资骗局 担保人无法筹足保释金 黄有志狱中过农历新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担保人无法筹足600万元保释金,导致黄有志在狱中过年,案展至3月31日在高庭过堂。(档案照片)
担保人无法筹足600万元保释金,导致黄有志在狱中过年,案展至3月31日在高庭过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涉及超过10亿元骗案的公司董事黄有志,保释金早前提高至600万元,但担保人无法筹足保释金,让他在狱中度过农历新年。

黄有志(35岁)的代表律师星期五(2月3日)向法官申请第三种担保方式,即由两个担保人分担400万元和200万元保释金,获得法官批准。

黄有志案发时是Envy Asset Management(EAM)和Envy Global Trading(EGT)的董事。他面对包括欺骗、伪造文件和严重失信等共105项控状,指EAM和EGT从2016年至2021年间,欺骗约958名投资者投入约14.6亿元参与镍(nickel)贸易投资计划,而他涉嫌收取其中4.8亿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