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乙康:入境卡成为永久措施 助预防疾病在本地传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所有从航空和海路入境新加坡的旅者,包括回新的本地居民,须提交电子版的入境卡。(白艳琳摄)
所有从航空和海路入境新加坡的旅者,包括回新的本地居民,须提交电子版的入境卡。(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入境卡将成为一个永久措施,以助我国监督旅游记录等动态信息,预防黄热病、中东呼吸综合征等传染病在本地传播。

卫生部长王乙康星期一(2月6日)在国会答复连荣华(武吉班让区议员)有关是否有必要使用新加坡入境卡(SG Arrival Card)时,指出这点。他说:“黄热病、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在其他地区是地方流行病,我们不希望这些疾病在本区域成为流行病,目前把新加坡入境卡视为永久措施,但会适时检讨。”

因配合疾病控制的工作,我国在冠病疫情期间对电子版入境卡做了一些改变。所有入境者都须申报健康,不限于外国人,全程也电子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