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市买肉绞肉碎 重量竟少逾两成

男子在超市买猪肉,发现绞成肉碎后重量少了超过两成。(STOMP)
男子在超市买猪肉,发现绞成肉碎后重量少了超过两成。(STOMP)

字体大小:

男子到超市买猪肉,要求商家处理成肉碎,事后竟少了22%。商家道歉,指肉碎卡在机器内。

网民马丁日前联系STOMP投诉,指他上个月在赛马公会路新天地(The Grandstand)的“好市”超市,遇到不愉快经历。他表示,当时选了两块重达564克的猪肉,随后交由商家帮忙绞成肉碎。

“事发时,那里只有我一个人,(职员)叫我稍后再回来取,因为绞肉需要一些时间。”

当马丁返回取肉碎时,发现袋子轻了一些,于是拿去称重。

“结果我发现只有436克重,让我感到很震惊,(比原本)少了22%。”

根据照片显示,肉碎摆在电子秤上,重量显示为436克,袋子的标签则标着564克。

商家道歉:肉碎卡机器

马丁事后质问负责绞肉的员工,对方于是加了一些肉碎给他,补上差额。员工称可能有些肉碎卡机器内,才会出现重量不足的情况。

另外,超市内的猪肉摊Aw’s Market负责人之后也联系上马丁,给予了同样解释,并向他道歉。

马丁对此回应说:“我不是专家,但22%的肉在绞碎时卡在机器中,真的合理吗?”

他也希望藉由自己的经验,提醒其他消费者在购物时,务必检查,确认重量后才付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