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银行界展翅

 大华银行服务经理张舒琴原本是新航空姐,她完成五年服务合约后,决定探索新领域,希望在技能和知识方面寻求突破。(大华银行提供)
 大华银行服务经理张舒琴原本是新航空姐,她完成五年服务合约后,决定探索新领域,希望在技能和知识方面寻求突破。(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张舒琴原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人员,在冠病疫情期间决定投入银行业。她说,中途转业的不确定性,令人望而生畏,但回头看,她很高兴当时跨出第一步。

冠病疫情期间,曾像鸟儿般到处飞的空姐张舒琴(30岁),毅然走出航空业,投入全新的银行业工作。新领域每步都走得战战兢兢,但同事和上司的扶持及鼓励,让“菜鸟”勇敢迎接挑战,知识和自信日益增长。

张舒琴原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服人员。除了照顾乘客的安全和福利,确保他们飞行舒服,她也是合格急救员,可及时应对紧急情况。

为了提供商务舱乘客增值服务,积极好学的张舒琴,也上过酒类和乳酪品尝课程。

完成五年服务合约后,张舒琴决定探索新领域,希望在技能和知识方面寻求突破。

一次吃饭时,听朋友提及大华银行在招聘员工,她决定试试看。

“我持有会计学位,但这不是加入银行业的最大理由。离开航空业,其实每个都是学习和探索的新机会。”

张舒琴现为大华银行服务经理,加入银行约一年五个月。

“中途转业的不确定性,令人望而生畏,但回头看,我很高兴当时跨出第一步。我非常感谢同事和经理从未放弃过我,持续激励我。”

由于是银行业新手,雇主提供张舒琴各种增益和培训课,协助她发挥潜能。

在全新领域重新学习已是很大挑战,张舒琴还必须遵循严格程序。

“刚开始时,我发现企业和商业银行的业务相当复杂。培训无疑帮我克服这些挑战,让我能更好地理解,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她感激同事帮助她快速掌握窍门,变得越来越自信,也为自己能在新的领域茁壮成长感到自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