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财政预算案2023】情人节派巧克力 是甜是苦?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2月14日抵达国会大厦,准备发布2023财政年预算案声明。(蔡家增摄)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2月14日抵达国会大厦,准备发布2023财政年预算案声明。(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2月14日在国会发表2023年新加坡财政预算案声明。

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以“携手前进新时代”(Moving forward in a new era)为主题,勾勒新加坡在冠病疫情后的前进道路。

预算案发表当天,《联合早报》直播《热点评论:解说2023年财政预算案》节目,由执行总编辑韩咏梅和助理总编辑洪奕婷讲解和评论预算案重点。节目主持人是《联合早报》数码内容主任王舒杨和编导刘永健

这一期的早报播客《新加坡财政预算案2023》推出《热点评论》视频直播的播客版。

延伸阅读:一文掌握2023年财政预算案要点

李显龙总理:预算案将助人们度过困难时期

【预算案】预算案勾勒政府与人民携手迈向未来的新方向

【预算案】疫情稳定 我国动用储备金数额低于预期

【预算案】我国2022财年收入高于预期 可资助援助配套等开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