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节第四场迷你游 到马林百列吃喝购物

位于马林百列熟食中心内的“D’Authentic Nasi Lemak摊位,售卖正宗的椰浆饭。(新明日报)
位于马林百列熟食中心内的“D’Authentic Nasi Lemak摊位,售卖正宗的椰浆饭。(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继2月11日举办第三场迷你邻里游之后,第二届新加坡邻里节将在2月25日带公众到马林百列吃喝购物。

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及全国商联总会主办的第二届邻里节自2022年11月27日以来,已带读者走访金文泰、珍珠百货商场、百胜楼、丹戎巴葛和牛车水大厦这些历史悠久的地方,获得《联合早报》读者的热烈响应。

作为第一个完全建在填海土地上的住宅区,马林百列经历了不少改造,才成为今天这个充满活力的住宅区。

读者可先到访位于马林台第50A座熟食中心的妙善素食品,品尝口碑极佳的素叻沙和粿汁,以及现做现卖的永发肠粉粥。

除了美食以外,导游将带大家走访马林百列一区的商店,包括创立于1992年的新路加家私贸易、售卖种类繁多的家居用品的Selleys STR Japan,以及永和兴参茸药行。

逛完马林台后,导游将带读者走访建于1976年的马林百列熟食中心,让参加者再次享用美食。这些摊位包括祖传三代、拥有自制叁巴辣椒酱的坤记鸭饭,以及开创20年但依旧坚持每天新鲜制作的海皇香港点心。除此之外,还有面线羹、坚持利用新鲜食材来烹制菜肴的伊曼纽尔娘惹美食、凝聚三代人心血的D'authentic Nasi Lemak、口感绝对丰富的新世界粥品,以及面条弹性十足的中华面馆。

在行程结束前,参与者也有机会走访拥有27年历史的吉安贸易、售卖不同种类的糕点和面包的Time Bake、专售Batik衣物的Glory Enterprise服装店、营业逾半世纪风雨不改售卖上千本珍藏漫画的漫画店、售卖各式各样耳环和手链的@cart、曾曾中医,以及Symbian名表修理。

有兴趣报名迷你邻里旅游的读者,可扫描QR码,或通过链接报名。报名的读者将会获得一份礼包。

活动详情

日期: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

票价:10元(包括单程前往马林百列及返回友诺士地铁站的敞篷巴士)

集合地点:

City Tourist Hub #01-207 @滨海广场购物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