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落实渐进式薪金模式 职总平价集团餐饮员工已获加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Kopitiam工作了12年的饮料摊助理罗逸麟,对调薪幅度感到满意。(职总平价集团提供)
在Kopitiam工作了12年的饮料摊助理罗逸麟,对调薪幅度感到满意。(职总平价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集团旗下餐饮服务业务的非执行级员工分别在去年9月及今年1月,率先获得加薪,这比原定下个月起才实施的餐饮服务业渐进式薪金模式提早数个月。集团旗下所有业务约八成的非执行级员工、不论国籍,今年可取得最高7%的加薪。

职总平价集团星期四(2月16日)发文告指出,集团目前有超过1万名非执行级员工,若不计算政府津贴,调薪预计令集团未来三年的支出增加约9000万元。

除了提早落实餐饮服务业渐进式薪金模式,职总平价集团分别在去年9月和今年1月,分两阶段落实零售业渐进式薪金模式。整个集团包括在办公室行政、供应链服务的非执行级员工,即使现阶段不涵盖在渐进式薪金模式范围,自去年9月起也都获得加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