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方印花税调高后首个新私宅项目 万景轩开放预览首日 吸引上千人到场参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牛乳场一带新私宅项目万景轩周六开放预览吸引上千人到访,有市场人士预计项目下月初开盘可卖出至少一半单位。(陈渊庄摄)
牛乳场一带新私宅项目万景轩周六开放预览吸引上千人到访,有市场人士预计项目下月初开盘可卖出至少一半单位。(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一名潜在买家说,他看好这一带的增值潜力,私宅租金收益不俗也加强了他对投资的信心。另一人说,项目地段和这个地区的发展潜力是吸引他考虑的主要因素,买方印花税上调造成的成本增加并不多。

买方印花税调高似乎没有冲淡私宅买气,新税率生效后首个开放预览的私宅项目万景轩(The Botany at Dairy Farm)在星期六(2月18日)吸引上千人到展示厅参观。潜在买家对本地私宅市场的租金和增值潜能有信心,市场人士看好接下来开盘的几个新项目可在首个周末卖出一半以上的单位。

据万景轩的发展商森联集团(Sim Lian Group)估计,星期六有上千人到这个位于牛乳场一带的99年地契项目展厅参观。《联合早报》询问的潜在买家都表示,买方印花税上调不影响他们的购房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