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泥泻关闭 乌鲁班丹公园连道大部分路段重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鲁班丹公园连道部分重开,施工人员撤除原本关闭路段的路障,让公众使用。(白艳琳摄)
乌鲁班丹公园连道部分重开,施工人员撤除原本关闭路段的路障,让公众使用。(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因泥泻事故关闭的乌鲁班丹公园连道经修复后,大部分路段已重新开放让公众使用。

金文泰组屋项目Clementi NorthArc工地去年9月2日发生泥泻事故,倾泻的泥土冲倒工地的挡土墙,导致乌鲁班丹公园连道断裂,部分泥石也冲入乌鲁班丹河道。事故发生后,当局紧急采取应对措施,并关闭公园连道展开修复工程。大部分修复完工的连道路段星期一(2月20日)重新开放使用。目前已经开放的路段包括金文泰6道到金文泰路、文礼大道和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到联邦西道汽车天桥,以及金文泰路到联邦西道。

路段重开的星期一早上,附近的居民三三两两到公园连道散步或慢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