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罩妇外出被拍没戴口罩 网红下雪出庭供证

本地网红下雪 (左)之前在乌节路进行街拍时,巧遇潘秋玉(左二),后者当时没戴口罩。(视频截图)
本地网红下雪 (左)之前在乌节路进行街拍时,巧遇潘秋玉(左二),后者当时没戴口罩。(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无罩嫂”之前在乌节路被网红下雪拍到没戴口罩,下雪星期五早上(2月24日)以控方证人身份在审讯中供证,称事发时她上前询问对方是否是“无罩嫂”,要不要参加游戏赢奖品,但对方却漠视她,十分高傲。

根据之前报道,无罩嫂潘秋玉(55岁,译音)被指去年3月6日约下午3时零2分,在乌节路一带没戴口罩逛街。本地网红下雪当时在乌节路进行街拍时巧遇潘秋玉,并将过程拍下来。

被告潘秋玉面对三项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2020条例,以及一项抵触传染病法令的控状。她不认罪,案件星期五早上开审。

控方星期五早上传召下雪出庭供证。

下雪供证时说,她案发当天约下午3时,与摄影团队在文华购物廊外(Mandarin Gallery)拍摄影片,找公众回答问题赢奖品。

摄影师后来告知下雪,说被告就在附近,而且没戴口罩。下雪于是掏出手机拍摄,在与团队确认被告身份后,决定尝试问被告是不是“Badge Lady”,是否愿意受访并参与录影。

不过下雪说,被告只是看着她,一言不发继续往前走。

下雪说,被告步伐比其他人慢,样子看似高傲冷漠,好像不喜欢别人上前跟她讲话。下雪事后将手机拍到的画面上载至Instagram,媒体也报道了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