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送餐员卧尸楼梯口 现场血迹斑斑

32岁男子卧尸在9楼和10楼之间的楼梯间。(刘启成摄)
32岁男子卧尸在9楼和10楼之间的楼梯间。(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32岁送餐员离奇卧尸楼梯间,四周留下血迹斑斑,大批警员到场调查。

这起命案发生在星期五(2月24日)早上9时52分,一名32岁的男子倒卧在达哥打弯第58座组屋的楼梯间。

《新明日报》星期五中午接获通报到场,仍有多辆警车在楼下,警员封锁九楼至12楼搜证调查。

据观察,男子卧尸在九楼和10楼之间的楼梯间,10楼的阶梯、地板和角落水管皆有斑斑血迹。数名警员在九楼至12楼搜证,下楼时带走一袋袋的证物。

不久后,死者姐姐赶到现场,情绪崩溃痛哭,婉拒受访。

不愿透露姓名的11楼居民说,早上并未听到任何声音,出门时没有察觉不妥,直到上午11时返回家中,才看见多名警员。

居民郑先生(74岁,退休)透露,早上10时下楼看到数名警员,听闻街坊透露是12楼单位的男子过世,因此搭电梯上楼查看。“10楼电梯口有一块峇迪布条,我想仔细查看,怎料被制止,但布条上没有血。”

居民邱美秀(76岁,迷你超市助手)表示,对消息感到震惊和难过,平日在组屋楼下聊天,死者经过都会打招呼,还会帮忙他们买东西。

警方证实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一名32岁男子当场宣告不治,案件已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