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德士相撞 男女爬出弃车逃

字体大小:

轿车与德士在宏茂桥组屋停车场的出入口相撞,轿车四轮朝天,一男一女从里头爬出来后,竟弃车逃跑,德士司机与其79岁母亲则受伤送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天(2月26日)傍晚5时40分,地点在宏茂桥32街第350座组屋外的路口。

读者沈先生通知《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车祸涉及一辆黄色轿车与康福德高的德士。附近西餐店老板朱仁财(64岁)受访说,当时德士从路的另一端开过来,驶到路口时与一辆驶出组屋区出的轿车相撞。

据观察,翻覆轿车的驾驶座两侧车门大开,前排的两扇车窗也完全碎裂,挡风镜上有不少裂痕,车身更是撞凹。德士的车头也被撞得翘起。

现场有不少行人围观,目击者林丽丽(38岁,行政)说,当时不少人看到有一对男女从轿车爬出后逃走。“那对男女看上去20多岁,身上有带伤,但伤势应该不重。”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并指一名52岁德士男司机和一名79岁的女乘客在清醒状态下送院,警方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