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飞香港 本地逾10万人抢1.25万张机票

国泰航空星期四(3月2日)中午启动送新港来回机票的活动。(中通社)
国泰航空星期四(3月2日)中午启动送新港来回机票的活动。(中通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飞往香港的免费国泰机票送奖活动,星期四(3月2日)中午开跑吸引超过10万人争抢,短短43分钟内1万2500张机票成功送出,申请活动提早结束。

《新明日报》早前抢先报道,国泰航空将在3月2日为期一周送出由香港国际机场赞助的新港来回机票。航空公司过后透露,活动将送出1万2500张机票。

活动期间,参与者须登录国泰航空官网的会员账号并答对三道问题,首1万2500名成功完成者就可获得奖品。得奖者会在3月20日收到通知。

此赠奖活动星期三(1日)率先在泰国开跑,送出普吉岛和曼谷飞香港的来回机票。国泰航空发言人透露,一小时内就派完要送出的1万7400张机票,而星期三虽然有些公众得排队进入活动页面,但页面系统维持稳定。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中午进入新加坡区的送奖活动页面时,被安排进入线上等候区,最后领到了107481号码牌,意味着有超过10万人争抢免费机票。

到了中午12时43分,网页显示所有机票已成功送出,赠奖活动结束。

若没能成功赢取,公众下来也可参与大通旅游、欧美假期(EU Holidays)、曾兄弟旅行社、中美旅游(SA Tours)在4月份推出的“买一送一”活动获得免费机票。所有赠票不含税务及附加费,预计要百多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