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大军闯洋房噬20锦鲤 扯掉鱼眼尾巴

惨遭毒手的鲤鱼有些尸身不全。(受访者提供)
惨遭毒手的鲤鱼有些尸身不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水獭大军入侵实龙岗花园!私宅鱼池的20多条锦鲤在清晨惨遭水獭大军的“毒手”,被挖眼、拉肠和啃头,还猛撞玻璃门企图入屋,吓坏居民。

饱受惊吓的女屋主联系《新明日报》,称她和家人住在实龙岗花园附近的百力通道(Berwick Drive)一带多年,从没发生过这样事,她相信这也是水獭大军首次入侵实龙岗花园私宅。

不愿具名的她说,女佣星期四(3月2日)清晨5时许便听到水池传来水花溅起的声音。根据女佣形容,水獭得逞后,还不断撞门,尝试进入屋内,吓坏大家。

她指丈夫闻声后走出来,也大力拍打玻璃门,最后拿出高尔夫球杆将水獭赶走。

“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闭路电视只拍到它们出现的影子。”

根据女屋主提供的照片显示,至少有20多条鲤鱼惨遭毒手,其中几只的死状更是惨不忍睹,被水獭穿肠剖肚。

《新明日报》记者抵达时,负责清理池塘的负责人也在现场。据观察,池塘内还留有数只锦鲤,但有几只不是尾巴不见,就是鱼眼不知所踪,好些已经奄奄一息。而池塘的水质相信也因为被水獭入侵后,显得浑浊,更有杂质漂浮在水面。

男屋主透露,池塘里养了超过20条鱼,有些锦鲤还养了好些年,最长的有18厘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