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介入服务将增1400学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接下来两年,提供婴幼儿早期介入服务和实行私营介入服务加强试点计划的中心,将增添1400个学额,让七岁以下、有中度至重度辅助需求的孩童及时获得早期介入服务。

内政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孙雪玲星期五(3月3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部门开支预算时说,有发展需求的孩童可能须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早期介入中心的学额。因此,当局决定增加获政府资助的早期介入计划学额,尽早为孩童提供支援。

当局会在接下来两年内,设立更多早期介入中心,其中分别设于盛港Fernvale Woods和武吉巴督的中心,将在今年底启用,提供300个婴幼儿早期介入服务(Early Intervention Programme for Infants and Children,简称EIPIC)学额。幼培署也会在其他新地点增添300个EIPIC学额,这些地点会稍迟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