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车祸 送餐员被撞飞伤重身亡

字体大小:

后港致命车祸,两辆轿车与一辆电单车连环撞,送餐员抛飞后,疑摔落地断腿,送院后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日(3月5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地点是后港8道与后港4道的交界处。死者是骑着电单车的一名41岁送餐员。热心读者洪先生通知 《新明日报》,在家时听到巨响,往外探出时,看见交界路口出事了,马路上停着一辆黑色轿车、一辆白色休旅车,以及一辆翻覆在路上的电单车,电单车骑士受伤倒地。

本报记者赶往事发处时,天还下着雨,送餐员倒卧在分界堤上,至少有3名公众上前给予协助。电单车与他的距离至少有10米远。遭波及的白色休旅车司机受访绘述,事发时他停在交通灯前,当时原本打算右转继续往后港4道行驶去取货。据他指出,自己过后被波及,与黑色轿车相撞。

“轿车和电单车相撞后,骑士被撞飞,再摔落在分界堤上。他的腿歪曲,看起来已骨折”

当时现场许多人驻足围观,至于经过的车辆,包括巴士都小心翼翼绕过该处,尤其是电单车倒卧的位置。警方受询时证实,41岁男骑士昏迷送院后不治身亡,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