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嬷为省水 竹竿挂桶接雨水 居民呼危险

字体大小:

住在10楼的七旬阿嬷为省水,趁雨天时将三个水桶挂在窗外晾衣竿上“接水”,路过居民看了直呼危险。

我国近日一直下雨,有读者向《新明日报》爆料,指义顺环路第808座组屋10楼某单位的居民竟然趁雨天,将水桶挂在晾衣竿上盛水。附近居民罗来娣(70岁)告诉记者,上星期天(3月5日)约下午3时下起倾盆大雨,回到家时正好看见那一幕。她说,住在该区已有30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一幕。

“很危险啊!省那一点水来干嘛,等下(水桶)掉下去打到人怎么办?”

根据她发来的视频,当时屋外正下着雨,单位外的晾衣架上挂着一个大水桶以及两个小水桶,分别用夹子夹着。

记者过后走访有关单位,只见单位外种满各类植物,相信是老人家接水来浇花。

另一居民陈女士(61岁)也认为将水桶挂在晾衣竿上盛水的做法不妥,应及时阻止。她指若老人家健忘,一时忘记竹竿上有水桶盛水的话怎么办?

“等到意外发生时就来不及了,掉下来砸到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