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公会前会长骆水兴逝世 享年104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华社德高望重的骆水兴,为团结本地惠安人做出贡献。(档案照片)
在华社德高望重的骆水兴,为团结本地惠安人做出贡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被喻为“老巴刹咖啡友”盟主,深受敬重的华社领袖骆水兴星期五(3月10日)在家中安然离世,享年104岁。他身后留下两名儿子、一名女儿和多名内外孙男孙女。他的妻子林玉珠和三名儿子已逝世。

与骆水兴相交半个世纪的湘灵音乐社赞助人谢安桐说,他最后一次见到这位挚友是3月5日下午。那天他到骆水兴家探望这位近年不良于行,但思绪清晰的百岁老人,两人一如既往,边吃点心边话家常。之后他听说骆老身体不适,没想到不久便离开人世。

祖籍福建惠安的骆水兴,曾在1976至1981年担任新加坡惠安公会会长。同样是惠安人的前高级政务部长庄日昆曾告诉媒体,骆水兴担任惠安公会会长期间,不只带领公会兴建今日位于芽笼29巷的惠安大厦,更重要的是团结本地惠安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