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倒车不慎碾死小女儿货车司机被捕

一名33岁父亲疑似倒车时不慎碾过两岁女儿,她送院后伤重不治。图为车祸发生后,公众伸出援手,有人撑伞为伤者遮阳。(读者提供)
一名33岁父亲疑似倒车时不慎碾过两岁女儿,她送院后伤重不治。图为车祸发生后,公众伸出援手,有人撑伞为伤者遮阳。(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这起车祸发生在3月13日兀兰32街第326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肇事的货车司机当时相信是要倒车入停车位接妻子和两个孩子。妻子疑似不慎绊倒,导致推着的婴儿车滑出车道,躺在手推车内的两岁女童摔跌到路上,被父亲驾驶的货车碾过。

兀兰发生家庭悲剧,一名男子疑似倒车入停车位准备接妻子和两个年幼孩子时,推着婴儿车的妻子不慎失足绊倒,导致婴儿车里的两岁女童摔跌在路上,被倒退的货车碾过,送院不治。

四岁儿子惊吓过度不断呕吐

34岁的妻子目睹事发经过,哭得歇斯底里,瘫坐地上;四岁儿子也被吓得目瞪口呆,当场不断狂吐。33岁男子近乎崩溃,下车抱着奄奄一息的小女儿,不断哭着说:“孩子,对不起!是爸爸的错!”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一(3月13日)下午2时40分左右,地点是兀兰32街第326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

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和公众受访时告诉《联合早报》,发生悲剧的一家四口就住在附近。

据居民和公众描述,肇事的货车司机当时相信是要倒车将货车停入停车位接妻子和两个孩子。司机的妻子则推着婴儿手推车,带着儿子走向停车场,她疑似不慎绊倒,导致推着的婴儿车滑出车道,躺在手推车内的女童摔跌到路上,被父亲驾驶的货车碾过。

居民罗希亚(58岁,家庭主妇)说,她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往窗外目睹这悲惨的一幕。她看到驾驶货车的男子下车后抱着女儿大声地哭喊:“孩子,对不起!是爸爸的错!”

花店老板卡拉(49岁)说,当时她在花店内,听到喊叫声后跑到停车场查看,见到一名女子呆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旁边有一名男童,地上则躺着一名女童。“我听其他人说,一名父亲开车碾过他的女儿。”

她说,男童可能是目击妹妹被车轮碾过而受到极大的惊吓,坐在地上呕吐不止。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检查了母子俩的情况后,用救护车送他们入院。

超市老板伊萨(61岁)说,这一家四口是附近的居民,他多次看见女子推着婴儿车,带着小男孩经过超市门前,一家人其乐融融。

根据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载的贴文,意外发生后,在附近工作的外籍劳工和公众立即上前帮忙。

贴文中的视频显示,意外发生后不少公众上前协助,为女子和女童撑伞,等待救护车抵达现场。警方抵达后封锁了数个停车位进行调查。肇事的货车则停在一旁,男子在协助警方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说,警方在星期一下午2时40分接到一起涉及一辆货车和三名行人的车祸通报。一名四岁男童和一名34岁女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一名两岁女童则在昏迷的情况下送院,过后伤重不治。

发言人说,警方过后以粗心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逮捕了驾驶货车的33岁男子。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则说,救护人员到场后将三名伤者送入邱德拔医院救治。

关于这起车祸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