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逾万元 大学生陷骗局被嘲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大学生被骗后一直觉得羞愧。(档案示意图)
女大学生被骗后一直觉得羞愧。(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大学生陷入求职骗局,一夜痛失1万2000元,身边一些朋友没给予安慰却还耻笑她,一起吃饭只要餐费贵一些,友人就冷嘲热讽:“该不会又被骗了吧?”,令她感到羞耻。

据《新明日报》报道,这名女学生是20来岁的安琪(化名),在本地大学求学,今年即将毕业。她受访时说,她是在去年4月左右坠入骗局。“当时周围的同学都有实习的机会,我觉得自己也该尝试,于是往好多公司投履历。”

一名自称是国际企业职员的男子不久后找上她,她以为自己真的碰到入职的机会,于是很快开始了这个“工作”。对方称,安琪得为公司先购买一些物品,自己得先垫钱付款,完事后公司会连本带利还给她。安琪上钩后,对方一口气骗了她约1万2000元。安琪痛失积蓄后醒悟,明白自己坠入骗局,之后报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