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诗龙:虽知客工会受到压力 若不封锁宿舍冠病可能大规模传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计划已协助约20万本地居民找到工作或接受技能培训。(档案照片)
“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计划已协助约20万本地居民找到工作或接受技能培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说,如果当时不封锁宿舍,病毒传播的情况可能会失控,因此政府才会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他坦言,政府对这件事的处理有不足之处,不过人力部会吸取经验,提升客工宿舍、医疗卫生以及心理健康这三方面的水平,建立起抵抗未来大流行病的能力。

政府知道封锁宿舍会给客工带来压力,但不这么做的话,冠病病毒会在社区更大规模传播开来,也可能像一些国家那样,医疗系统不胜负荷,出现大量死亡人数。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星期一(3月20日)参与《新加坡应对冠病白皮书》辩论时说,如果当时不封锁宿舍,病毒传播的情况可能会失控,因此政府才会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