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圣女贞德”海陆特遣队到我国交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直升机船坞登陆舰迪克斯莫德号上星期六抵达我国,将在樟宜海军基地停靠五天。(唐家鸿摄)
法国直升机船坞登陆舰迪克斯莫德号上星期六抵达我国,将在樟宜海军基地停靠五天。(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近800名法国海军与陆军人员到我国参与五天的军事互动,以加强双边防务关系,其中包括法国陆军和新加坡武装部队首次交流。

配合法国常年联合军事行动“圣女贞德”(Jeanne d'Arc)2023,790名法国海军与陆军人员组成的特遣队2月8日乘搭直升机船坞登陆舰迪克斯莫德号(Dixmude)与拉斐特级(La Fayette)护卫舰从法国土伦起航,展开为期五个月的行动部署。

特遣队先去了非洲东北角的吉布提(Djibouti)和印度西南岸的科钦(Cochin),于上星期六(3月18日)停靠第三站——我国的樟宜海军基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