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加持跪求婚 男子抱得美人归

吴庆悦在国家体育馆的英国歌手演唱会现场向女友王丽萱求婚。(受访者提供)
吴庆悦在国家体育馆的英国歌手演唱会现场向女友王丽萱求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吴庆悦说,女友从小就是英国歌手斯泰尔斯的“铁粉”,于是一早就抢下两张演唱会首排座位门票,瞒着女友买好戒指,准备求婚。

女友从小喜爱的英国歌手来本地举办演唱会,25岁男子在3万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单膝跪地求婚成功。

3月17日,从英国天团“1世代”(One Direction)单飞的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吴庆悦(25岁,销售人员)在演唱会现场向女友王丽萱(21岁,学生)求婚。吴庆悦说,女友自九岁起开始喜欢1世代,乐团解散后,她也关注成员斯泰尔斯的个人发展,是他的铁杆粉丝。

得知斯泰尔斯将在本地举办“爱之旅”主题演唱会,吴庆悦一早抢下两张最靠近舞台的首排座位门票,也瞒着女友买好戒指。

演唱会当天,吴庆悦在手机上设置好滚动文字并且面向舞台高高举起,女友以为他举着手机是在录制演唱会,但实际上他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斯泰尔斯“传递信息”,配合自己的求婚计划。

吴庆悦尝试了几次,也看到斯泰尔斯竖起大拇指示意,但演唱会过半时,斯泰尔斯仍未有所行动。就在吴庆悦以为求婚无望时,斯泰尔斯忽然高声喊出他的名字。于是他在现场3万名观众的注视下,单膝跪地掏出戒指,向女友求婚。又惊又喜的王丽萱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戴上婚戒,斯泰尔斯也送上对两人的祝福。

吴庆悦说,接下来两首歌的时间,自己大脑一片空白。周围的观众纷纷上前祝福二人,他们才慢慢从激动的心情中平复下来,彼此相拥着看完了演唱会。

在上万观众和明星的见证下求婚,吴庆悦说,虽然也有些许紧张,但是为了给女友制造特别的浪漫回忆,一切都值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