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达曼​吁​各国​保持​经济开放 工业​政策​若​采保护主义 世界将分裂​成不同集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认为,各国在实施工业政策以发展能力和激发创新时,必须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并更深刻地认识到开放的全球经济是所有国家的力量泉源。

若各国的工业政策继续沿着保护主义的道路走下去,真正风险不是全球经济碎片化,而是世界分裂成不同的集团;我国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敦促各国在重新聚焦工业政策的同时,也保持全球经济开放,更深刻地认识到开放的全球经济是所有国家的力量泉源。

尚达曼星期天(3月26日)在北京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强调,美国和中国能否将竞争与合作结合,需要相当大的战略雄心和技巧,其结果也攸关世界未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