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不满鱼切坏 批员工不谙英语

阿嫂称鱼被切坏,事后气愤地向超市负责人投诉,并将整个过程拍下放上网。(取自网络视频)
阿嫂称鱼被切坏,事后气愤地向超市负责人投诉,并将整个过程拍下放上网。(取自网络视频)

字体大小:

阿嫂不满超市海鲜摊位的女员工不谙英语,听不懂指示切坏了她的鱼,气极拍视频放上网。职总平价称会彻查事件。

一名阿嫂日前到城市广场购物中心(City Square Mall)的职总平价超市采购鲜鱼时,称鱼被切坏,尝试与摊位女员工沟通,但两人语言不通,仿佛鸡同鸭讲,气得她直接批评对方:“你不能说英语,却在新加坡超市工作?”

阿嫂事后气愤地向超市负责人投诉,指来自中国的女员工听不懂她的指示,把她的鱼切得“不成模样”。

“她不该被安排在那里,她不会英语,完全不能与他人沟通。现在她把我的鱼切到整个鱼肚下方,我回去要怎么煮?”

女员工另切一鱼给阿嫂

负责人回应说女员工懂得简单的英语,但马上就被阿嫂反驳。

阿嫂接着带负责人当场与女员工对质,之后相信在负责人的协调下,女员工重新切了另一条鱼给阿嫂。整个过程都被阿嫂拍下放上网。

职总平价发言人受询时说,视频中的顾客可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保证会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并呼吁事主联系他们,以提供更多的细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