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大车展下周登场 将设电动车科普专区

2022年CARS@EXPO汽车展销会上展示各式的车辆。(档案照片)
2022年CARS@EXPO汽车展销会上展示各式的车辆。(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大型汽车展销会CARS@EXPO即将再次登场,下星期六(4月15日)和星期天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两天。

由新报业媒体举办的车展场地在新加坡博览中心3B和4号展厅, 每天早上10时至晚上8时开放。

本次汽车展销会共有29个展位,涵盖35个汽车品牌,包括宝马(BMW),奥迪(Audi)和本田(Honda)以及新兴的电动汽车品牌如比亚迪(BYD)等著名品牌。

除了品牌车商售卖新车,还有八家二手车销售商展卖各种二手车,另有10个汽车配件商也参展。

现场还将设电动车科普专区(School of EV),旨在向公众介绍电动汽车和提供相关信息。场上还将有多档电台直播活动,包括KISS92电台和ONE FM91.3电台,以及UFM100.3电台。

在车展上,购买任何新车或二手车者可获得最高价值500元的现金券。首100位二手车买家还将获得价值115元的汽车服务券。每位购车者还将有一次参与CARS@EXPO胶囊机抽奖活动的机会,不同颜色的胶囊代表不同价值的现金券,最高可达500元。

CARS@EXPO将免费开放,公众除了可以欣赏各类汽车之外,现场还有礼品赠送等多项活动。每天首一千名参观者将获赠价值20元的CARS@EXPO倒置伞,有黑、蓝、红和橙色四种可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