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担心卫生火患问题通知本报 家中物品堆到天花板 老屋主视如珍宝拒清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个三房式单位里的杂物堆叠至屋顶,只留下一条直通厕所的狭窄走道。(陈来福摄)
这个三房式单位里的杂物堆叠至屋顶,只留下一条直通厕所的狭窄走道。(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七旬妇堆积杂物成癖,把三房式组屋住家当仓库,各类杂物堆叠至屋顶,整个单位仅剩厕所可使用。邻居看了深感不安,担心会有火患隐忧,妇人却称自己收藏的杂物都是宝,每天开门见到一屋子杂物,心里就会觉得踏实。

近日有人通知《联合早报》,指圣乔治路(St George's Road)第3座组屋一名女住户几年来囤积杂物,造成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

记者星期三(4月5日)上门了解情况时,女屋主正好开了大门和走廊窗户通风。记者站在走廊,一眼望进该三房式单位,发现里头堆满玩具、装饰品、报纸等杂物;客厅中间仅剩一道狭长的、仅可供一人通过的空间;不过走道内还有一排椅子,供屋主踩着进入后方厨房,椅子的下方也堆满物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