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履行职责监督拉维 督导律师被裁定行为失当 案件移交三司特别庭处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金广律师因为没尽到督导拉维律师(图)的职责而被总检察署投诉,纪律审裁庭事后裁定曾金广的专业行为严重失当。(海峡时报)
曾金广律师因为没尽到督导拉维律师(图)的职责而被总检察署投诉,纪律审裁庭事后裁定曾金广的专业行为严重失当。(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拉维律师(M. Ravi)因对当局做出不实指控而被吊牌五年,他早前委托曾金广律师充当他的督导律师,但后者却没有履行监督拉维的职责,也没有按月提呈拉维的工作进度报告,纪律审裁庭因此裁定曾金广的专业行为严重失当,案件将移交三司特别庭决定处分。

拉维患有躁郁症,由于他持有的是有条件执业证书(conditional practicing certificate),因此必须满足律师公会规定的一些条件,即不得独立经营律师楼,还须在一名律师的监督下才批准更新他的律师执照。

经营K K Cheng Law律师事务所的曾金广律师执业约26年,他在2021年4月受拉维所托,答应担任对方的督导律师,为期一年。他随后签署相关文件再交给高庭和律师公会,承诺会在这期间监督拉维行为,拉维因此取得2021年至2022年的律师执业执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