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商收钱拿去赌 40人被骗逾16万元

被告黄瑞祥因挪用客户的钱及欺骗客户,判坐牢32个月。(海峡时报)
被告黄瑞祥因挪用客户的钱及欺骗客户,判坐牢32个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装修商收了客户钱后不付给分包商,反而拿去赌博,还向两名客户谎称投资自己公司能赚钱,40名受害者中招,涉及款项超过16万。

被告黄瑞祥(40岁,音译),他面对26项失信控状以及14项欺骗控状,控方以其中八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被告经营一家装修公司SG Venture Furnishing。根据案情,他收了多个客户的钱之后,会到非法赌博网站赌博,或是用来偿还欠非法借贷公司的债务。

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在2020年8月找被告装修她的房子。女子前后转了1万元给被告,这笔钱是用来支付给分包商的。

怎料被告拿了钱却没付给分包商,还挪用其中的6000元。女子向被告询问装修工程进度时,被告总是以不同借口搪塞。

同年9月,被告停止与女子联络。女子主动联系分包商后,才发现被告没付钱给他们。

案情显示,除了挪用客户的钱,被告也以投资为由,欺骗数名客户。

共有40人上了被告的当,他们损失合计超过16万元。被告至今只偿还了其中的2900元。

多名受害人于2020年10月至去年3月间报警,揭发被告的行径。

法官经由考虑后,判被告坐牢32个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