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冬过境现身拉柏多自然区 罕见寿带鸟引赏鸟者追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拖着长长白色尾羽的寿带鸟,吸引众多赏鸟爱好者前去一睹芳容。(取自脸书)
拖着长长白色尾羽的寿带鸟,吸引众多赏鸟爱好者前去一睹芳容。(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过境寿带鸟星期三(4月5日)现身拉柏多自然保护区一带,消息在网络迅速传开,吸引众多赏鸟者前往争寻“芳踪”。这只体型小的寿带鸟,拖着长长的白色尾羽停在树枝上时,美得令人赞叹。

赏鸟者Tony Wong在脸书贴文说,他星期三下午2时30分左右喜见寿带鸟(Amur Paradise Flycatcher),地点是柏莱雅溪红树小径(Berlayer Creek)。

他当时和妻子在拉柏多自然保护区一阵小歇后,便前往地铁站。他妻子在路上见到寿带鸟,他立刻停下脚步,拍下那一幕,并且把照片上传至脸书。消息传开之后,不少赏鸟人士手持摄影设备赶到现场,用镜头捕捉珍贵景像,并且在脸书上与同好分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