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企业为释囚提供就业机会 超过6200名雇主参与黄丝带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农业食品科技公司绿生活科技人力资源总监李伟巧(左)对释囚拉扎里赞赏有加。(绿生活科技提供)
农业食品科技公司绿生活科技人力资源总监李伟巧(左)对释囚拉扎里赞赏有加。(绿生活科技提供)

字体大小:

黄丝带新加坡发言人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各行各业在疫情后逐渐复苏,使得各领域的人力需求大幅度增加,加上政府推出更生就业补贴计划,鼓励雇主为释囚提供就业机会,也是让他们有更多面试机会的原因之一。

越来越多公司推行包容招聘(inclusive hiring),为释囚提供就业机会。黄丝带新加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共有超过6200名雇主与当局合作,聘请释囚,这也让释囚面试机会的比率从冠病疫情时的1对3,翻倍至目前的1对10。

黄丝带新加坡发言人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各行各业在疫情后逐渐复苏,使得各领域的人力需求大幅度增加,加上政府推出更生就业补贴计划(Uplifting Employment Credit,简称UEC),鼓励雇主为释囚提供就业机会,也是让他们有更多面试机会的原因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