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食物银行” 有人公然翻箱偷捐赠食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盛港勘宝坊“食物银行”收集箱上方已安装摄像头,防止偷盗捐赠物品的行为。(齐鲁摄)
盛港勘宝坊“食物银行”收集箱上方已安装摄像头,防止偷盗捐赠物品的行为。(齐鲁摄)

字体大小:

有公众到盛港勘宝坊为非营利组织“食物银行”收集箱捐赠食品时目睹有人公然偷拿,附近店员更指出,每天都有人去翻收集箱。组织发言人表示已安装摄像头避免事件重演。

杨姓男公众日前在《海峡时报》言论版投函,他曾多次前往“食物银行”(The Food Bank Singapore)不同收集站捐赠食物,但本周一(4月3日)却在勘宝坊(Compass One)一楼的“食物银行”捐赠区,亲眼看到一名男子在翻找收集箱并将食物拿走。该名男子还撕开了部分包装纸挑选自己要的食品。

记者星期天早上(4月9日)走访,在旁边服装店工作的店员乔娜(43岁)告诉《新明日报》,她周一到周五约下午5时下班,常看到有人在翻找食物收集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