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遵守人力部规定 帮佣每月强制休一天培训课报名增三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为外籍女佣援助与技能培训协会会员的外籍帮佣,可参加免费的瑜伽和毕拉提等健身课程。(梁麒麟摄)
成为外籍女佣援助与技能培训协会会员的外籍帮佣,可参加免费的瑜伽和毕拉提等健身课程。(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外籍女佣援助与技能培训协会透露,报名参加培训课程的外籍帮佣主要是学习怎么照顾老人和婴幼儿。会长林方松受访时也说,协会接下来还会开办由专家开发的“生活英语”课程,让外籍帮佣掌握英语会话能力,帮助她们更顺利完成日常工作。

雇主每个月必须让外籍帮佣休息一天的规定落实至今已三个月,有非营利组织开办的女佣培训课程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三成。女佣介绍所业者反映,多数雇主能在遵守有关当局规定的情况下,兼顾家中老幼的看护需要。

外籍女佣援助与技能培训协会(Foreign Domestic Worker Association for Social Support and Training,简称FAST)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报名参加培训课程的外籍帮佣比去年增加三成,主要是学习怎么照顾老人和婴幼儿。会长林方松受访时也说,协会接下来还会开办由专家开发的“生活英语”课程,让外籍帮佣掌握英语会话能力,帮助她们更顺利完成日常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