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援助鼓励结婚生子 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政策策略署将检讨和更新现有政策,为父母提供更多援助来照顾他们的婴孩。(档案照片)
政策策略署将检讨和更新现有政策,为父母提供更多援助来照顾他们的婴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同其他发达经济体一样,面对生育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的挑战,为此将研究更多援助措施来鼓励民众结婚生子。

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中,政府宣布一系列亲家庭措施。隶属总理公署的政策策略署将持续检讨和更新现有政策,为父母提供更多援助以帮助他们照顾婴孩,及协助人民更好地平衡工作和家庭责任。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在政府施政方针附录政策策略署部分中说:“政策策略署将同政府部门联手,改进现行策略及设计新的政策,让国人能在生命不同阶段有机会提升自己、更有信心在遇到难关时能顺利渡过,并以振作的团结精神来面对未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